Hygge

18桂林之旅

Day 1
☞桂林市区
椿记烧鹅的凉拌云耳巨好吃!我们归因于里面的红椒圈!
和王月王月两个人疯狂玩小鹅榴莲酥。
象鼻山打卡。在观景台上俯瞰,第一次感觉到桂林山水云风很有魔幻大片的质感!第一次看见桂林的三花酒窖!第一次和朋友旅行时疯狂自拍!get了本次旅行最佳照片TOP2!
晚上吃了明桂米粉,它家的凉豆浆无敌好喝!
晚上看综艺,又点了糖水♡多芒西米露♡和综艺绝配!
Day 2
☞龙脊梯田
跟团到龙脊梯田。
上午去了瑶寨,看了长发村表演,感觉一般,午饭“被拼桌”,就着半生的韭菜勉强吃了一碗饭。然后下午一直在索道排队,五点多坐索道上山,梯田很美,但是巨大的期待感带来了落差,长时间的等待也消磨了我观赏的心思,拍了一些照片纪念。在山顶吃了鸡翅,合照一张纪念后就趁着暮色未浓下山。下山台阶比较陡,路也长,走着走着便是夜晚。披星戴月下山,得到的是无车回去的事实。等到很晚,最后十二点到民宿,吃了好次便宜的岚方螺蛳粉(ps:味道还没有苏州的浓,比较容易接受的口味),因为太晚糖水木有了-.-
Day 3
阳朔·漓江线
早上六点就到桂林站等车。只睡了三个小时鸭! !但是精神还OK👌
因为大群定位无缝交流,所以早上十点就已经坐上了漓江精品段的小船船!

评论(1)